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东风风行F600官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7日 11:36  新浪汽车   字号:
风行F600风行F600

  日前,东风官方发布了风行全新MPV车型--F600的官图,这款车预计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风行F600官图风行F600官图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F600的外观设计借鉴了风行CM7的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显得很大气。新车还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不同轴距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风行F600谍照6 风行F600谍照6
风行F600谍照7 风行F600谍照7
风行F600谍照8 风行F600谍照8
风行F600谍照9 风行F600谍照9

  内饰方面,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新车的中控台为盾形设计并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新车的座椅为黑色和棕色的双色设计,辅以白色缝线,提升了质感。新车内部将采用七座位布局。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或2.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不过目前厂商还没有确认新车的动力信息,具体动力参数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