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欧宝雅特路试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7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Opel Astra Spy Opel Astra Spy

  全新一代欧宝雅特(别克英朗姊妹车)路试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在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将在德国、波兰和英国工厂投产。

  第五代欧宝雅特的测试车依旧伪装严实,新车借鉴了欧宝Monza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身轮廓和尺寸都与现款保持接近,但会使用更加锋利的车身线条和更加前卫的细节设计。欧宝将为新车提供全LED大灯也成为新雅特在技术上的亮点。

Opel Astra Spy 02 Opel Astra Spy 02
Opel Astra Spy 03 Opel Astra Spy 03
Opel Astra Spy 05 Opel Astra Spy 05
Opel Astra Spy 06 Opel Astra Spy 06
Opel Astra Spy 07 Opel Astra Spy 07

  新一代雅特基于通用集团的D2XX平台研发,在轻量化技术的加持下,整备质量将降低100千克。对于新车的后悬架当前出现两种不同的消息,一种消息说新一代雅特将升级为独立悬架,另一来源消息则表示将使用升级版的瓦特连杆后悬架。

  欧宝决定在新一代雅特中放弃GTC三门掀背版,这意味着新车将仅有五门掀背、四门三厢轿车和旅行车三种车身。OPC高性能版将搭载280 bhp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