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原创奥迪Q7汽油插电混动车将在上海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7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Q7汽油插电混动车奥迪Q7汽油插电混动车

  奥迪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了Q7 e-tron插电式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版,在下周揭幕的上海车展将带来新研发的Q7 e-tron插电式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版。

  新款Q7 e-tron采用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FSI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主要面向中国、日本和新加坡等亚洲市场销售。来自英戈尔斯塔特的消息称,这套汽油电力混动系统也将被用于明年上市的新一代A4。

Audi Q7 e-tron TFSI Quattro 02 Audi Q7 e-tron TFSI Quattro 02
Audi Q7 e-tron TFSI Quattro 03 Audi Q7 e-tron TFSI Quattro 03
Audi Q7 e-tron TFSI Quattro 04 Audi Q7 e-tron TFSI Quattro 04
Audi Q7 e-tron TFSI Quattro 05 Audi Q7 e-tron TFSI Quattro 05

  Q7 e-tron的汽油机集成到标配的8前速自动变速箱内,位于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汽油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48 bhp和370 Nm,唱盘形状的电动机则拥有126 bhp和350 Nm输出。当汽油机与电动机协同发力时,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达到362 bhp和700 Nm。

  惊人的峰扭输出在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的调配下,仅需5.9秒就能够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达到220 km/h。按照中国燃油经济性测试标准录得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5升,每公里排放60克二氧化碳。

  布置在行李箱内的电池组由168块电池单元组成,容量17.3 kWh,能够为Q7 e-tron提供53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整套动力系统的续航里程达到1020公里。奥迪Q7 e-tron可使用家用两相电源充电,在7.2 kW的功率下最多需要2.5小时。由于该车的排量不到2.0升,能够大幅降低Q7的进口税费,从而增强Q7的竞争力。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