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江淮瑞风S5新增两款车型 售11.5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 21:22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江淮官方发布,江淮新款瑞风S5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1.5T手动豪华型选装版及2.0L自动豪华型,其售价分别为11.58万元、12.58万元

江淮瑞风S5新增车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T 手动豪华型选装版 11.58
2.0L 自动豪华型 12.58

  新车亮点:

  1,1.5T增加了车顶行李架

  2,新增1.5T增压引擎

  其中新增的1.5T手动豪华型选装版将配备17英寸轮毂并匹配225/60 R17规格的轮圈,另外该车将在1.5T手动豪华智能型的基础上,减少了全景天窗配置,增加了车顶行李架配置。

  新增的2.0L自动豪华型车型,将配备包括感应雨刷、车顶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双色内饰、皮质座椅、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配置,但相比顶配车型1.5T自动豪华智能型车型减少了定速巡航、自动空调、防眩目后视镜、侧气帘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增车型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8千瓦,峰值扭矩为251牛米;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关注瑞风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