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一汽-大众奥迪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4日 14:15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上,一汽-大众奥迪将携3款全球首发车型,7款亚洲首发车型和1款中国首发车型参展。本次奥迪品牌的参展车型多达20余款,参展面积超过3,600平方米。此外,奥迪公司旗下的摩托车品牌——杜卡迪,也将在上海车展奥迪展台亮相。

  奥迪R系列以全新面孔亮相

  全新一代奥迪R8和全新一代奥迪TT将在上海车展媒体日亮相,展示奥迪R系列跑车的最新设计风格。全新一代奥迪R8和全新一代奥迪TT的外观设计更锋利,内饰设计采用了奥迪创新的“虚拟驾驶舱”技术,因而更简约、犀利。

  此次亚洲首发的全新一代奥迪R8和中国首发的奥迪TT都采用了奥迪最新的高效发动机。全新一代奥迪R8搭载带有“汽缸按需运行”技术的V10 FSI燃油直喷发动机。全新一代奥迪TT和TTS搭载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

  奥迪4款运动车型亚洲首发

新奥迪RS 6 Avant新奥迪RS 6 Avant
新奥迪RS 7 Sportback新奥迪RS 7 Sportback
新奥迪S7 Sportback新奥迪S7 Sportback
新奥迪S6新奥迪S6

  奥迪RS系列高性能运动型车和奥迪S系列运动型车素以“低调性能猛兽”著称。本次上海车展,新奥迪RS 6 Avant将与新奥迪RS 7 Sportback、新奥迪S6、新奥迪S7 Sportback亚洲首发。

  全新一代奥迪Q7和新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亚洲首发

全新一代奥迪Q7全新一代奥迪Q7
新奥迪A6 allroad quattro新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35年前,奥迪凭借quattro技术成为四驱轿车的先驱。15年前,奥迪将quattro技术、Avant旅行车设计与越野车概念跨界结合,创造了奥迪allroad quattro全路况旅行车系列。10年前,鉴于allroad quattro车型的成功,奥迪再次推出了SUV车型Q系列的开山之作——奥迪Q7,其中的字母Q,即代表quattro技术。此次上海车展,全新一代奥迪Q7和新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也将在媒体日上亚洲首发。

  奥迪A3 e-tron将在上海“玩转护照”

  从4月18日开始,由奥迪A3 e-tron组成的试乘试驾车队,将穿梭于上海的大街小巷,届时,市民可通过获取“奥迪A3 e-tron护照”亲身体验奥迪A3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带来的“既能电动行驶,又不改变驾乘习惯”的魅力!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