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Boxster Spyder或推出GT4高性能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4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Boxster SpyderBoxster Spyder

  据保时捷内部人士爆料,德国跑车制造商正考虑为纽约车展首发的Boxster Spyder加推GT4高性能版。“我们正在评估。在研发Cayman GT4时已经完成了大量的工程研发工作,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适合的方向。”

Boxster SpyderBoxster Spyder

  Boxster Spyder的大部分动力和底盘部件都将已经与Cayman GT4共享,包括3.8升水平对置六缸汽油发动机,仅有6前速手动变速箱可用。Boxster Spyder是当前最轻巧的保时捷,整备质量1315千克,相比Boxster GTS轻了30千克,尽管发动机的排量更大。车门和后盖都改用铝合金材质,不提供空调系统和音响系统,换装碳纤维运动型座椅。这一系列瘦身措施令整备质量降低了55千克,但是尺寸更大的制动碟(前后尺寸分别为340毫米和330毫米)和更大的轮毂增重了14千克。

Boxster SpyderBoxster Spyder

  虽然Boxster Spyder相对于Boxster GTS已经大幅强化,但是悬架系统并没有如Cayman GT4那样直接借用GT3的部件。预计制动系统也将升级到GT3的配置,并借用Cayman GT4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与此同时,保时捷或许还将为Cayman GT4推出性能更强的版本,预计将被命名为Cayman GT4 RS。保时捷之前曾否认该车的研制计划,但表示不排除在将来推出该车的可能。受到Cayman GT4热销的鼓舞,保时捷正在分析Cayman GT4 RS的市场前景。

关注Boxst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