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三菱第一季度成在华涨势最强日系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0日 08: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三菱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增长57% 成涨势最强日系车三菱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增长57% 成涨势最强日系车

  盖世汽车讯 根据盖世汽车网收集的数据,2015年3月份,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含进口车的零售销量为8,019辆,较之2014年3月的6,556辆,同比提升22.3%。

  近年来,三菱因较低的对比基数,往往成为在华销量同比增幅最高的日系车。今年1月份三菱在华零售销量为12,640辆,去年1月7,528辆,今年同比劲增67.9%。2月份,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含进口车的零售销量为7,549辆,较之2014年2月的3,884辆,同比激增94.4%。

  由于目前中国SUV市场火爆,三菱在华主力产品为ASX劲炫SUV(日本名RVR)、帕杰罗以及进口的欧蓝德等,增速受到SUV热潮的推动。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