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车展:家长携儿童参观须签安全责任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0日 08:44  新闻晨报   字号:
2013年上海车展,有观众怀抱小孩边拍照边观展。晨报记者殷立勤2013年上海车展,有观众怀抱小孩边拍照边观展。晨报记者殷立勤

  记者 孙俊毅

  晨报讯 4月8日,2015上海国际车展主办方在发布会上透露将谢绝儿童参观车展。昨天,主办方表示,家长在签署安全责任书后可以携带儿童入场。

  周三下午的上海国际车展发布会上,主办方表示考虑到国家会展中心仍处于试运营阶段,出于安全考虑,本月下旬举办的车展谢绝儿童参观。发布会结束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裁顾春霆被媒体追问得最多的除了取消车模,就是家长携带儿童参展的问题。对于“谢绝”一词,顾春霆解释道,这属于媒体过分解读:“往届我们就不建议家长带儿童前往现场观展。”

  消息发布后,引发不少有孩子的爱车一族的强烈反响。有家长表示,主办方出于安全的考虑值得理解,但不应该禁止一些喜欢观看车展的儿童,建议其考虑禁止婴儿车进入展馆。

  昨晚,上海国际车展主办方传出消息,依照以往惯例,如果有观众坚持携带儿童参观,须在入口儿童接待处签署安全责任书,承诺在展馆内的所有时间对其携带的儿童予以充分的注意和照顾,并对该儿童的一切行为及可能发生的意外负责,而且儿童须凭票入场。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