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4S店全面展开“夏季服务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0日 07: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春季匆匆而过,浓浓夏日比你预想的来得更早。爱车是否已经做好准备?空调、雨刮片、轮胎等配件经过了寒冬和暖春,也该去4S店进行检查和更换了。为了让你的爱驹在酷暑来临时健康出行,上路无忧,长安福特于2015年4月1日至2015年5月31日在全国长安福特4S店全面展开“夏季服务活动”,为广大车主朋友的夏季出行带来了福祉。

长安福特4S店全面展开“夏季服务活动”长安福特4S店全面展开“夏季服务活动”

  进入夏季,各种假期也纷沓而至,五一长假、六一亲子、再加上学生暑假,相信很多家庭都会计划长途出行。空调是夏季出行使用率最高的车内设备,在爱车出行前,对空调的检测和保养直接关系到出行时的舒适性和经济性。设想一下,如果愉快的夏日旅行,由于空调故障而中途折返,将是多么扫兴的事。想车主之所想,长安福特特别为车主准备了“夏季服务活动”,提供免费的全方位的空调系统检查。另外,空调滤清器等配件实行促销优惠的同时,如果客户更换机油、机滤后,再进行空调滤清器和空调系统除菌剂的更换,可获赠150元服务代金券。

  好礼不停,福音不止,除了上述优惠,车主在保养检测中更换刹车片、轮胎、雨刮片、电瓶中的一种零件,即可获得150元的服务代金券;若更换其中的两种零件,可获得200元服务代金券;若另更换其中的三种零件,可获得250元的服务代金券;若更换其中四种零件,可获得300元的服务代金券;若更换了全部五种零件,可获得350元服务代金卷。夏日还没到,长安福特的夏季车主特惠却已经一浪高过一浪了。

  夏季保养,不得不注意轮胎。夏季气温升高,地表温度通常达60°以上,而滚动的轮胎与地面摩擦,温度会更高,此时则更需要对爱车的轮胎倍加关注。除了适当的气压、规定范围内的磨损程度以外,还应注意对轮胎定期更换。此次长安福特“夏季服务活动”特别加入轮胎更换特惠,凡更换正新、米其林、固特异轮胎,每两条即可获得惊喜好礼。长安福特提示您换装新轮胎,使您的夏季出行更加放心惬意。

  福特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售后服务体系“Ford Service”,是长安福特在售后服务环节为消费者提供的有力支撑和保障。作为“Ford Service”的重要组成部分,“季节性服务活动”是专为长安福特车主打造的特色服务项目,旨在彰显长安福特“以客为尊”的人性化服务理念,代表着长安福特对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今年,长安福特更是对服务模式进行持续创新,致力于打造更为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的售后服务品质,与多样化的市场活动旨在打造一个“服务满意年”,让消费者无时不刻都能拥有一流的拥车体验。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无忧的优质服务。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