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首款7座级SUV 将搭载2.0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今年2月份,全国SUV市场销量33.07万辆,同比增长39.42%,继续领跑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而7座中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前不久,广汽丰田汉兰达刚完成换代,国产别克锐界虽未上市,但也已经公布预售价格,而在此细分市场暂未投放相应车型的广汽本田也将有所动作,以完善产品序列。日前,据广汽本田内部人士透露:广汽本田将基于上海车展发布的SUV概念车打造一款7座中型SUV。从这款全新SUV的定位来看,该车未来在上市后或将采用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搭载的2.0T增压发动机

  中国是本田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因此本田对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非常重视,包括全新SUV概念车、全新一代锋范以及2015款CR-V等重量级车型都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其中全新SUV概念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那么广汽本田首款7座SUV极有可能是基于这款全新概念车打造。

  本田此前在中国媒体大会中共发布了1.5L、2.4L、3.0L三款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以及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1.0T、1.5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产品序列得到进一步完善。采用1.5T直喷增压发动机的全新一代思域已在纽约车展中正式发布,而本田CR-V也可能与全新一代思域共享该款发动机,那么定位更高的全新7座SUV将有可能搭载2.0T增压引擎

  目前7座中型SUV市场已经有丰田汉兰达以及福特锐界等热门车型,广汽本田首款7座SUV上市后将会使该细分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而一般7座SUV都具有大空间、通过性强等特点,这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家庭出游的需要,相信7座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