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GLS将于12月上市 或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9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GLS谍照奔驰GLS谍照

  德国媒体于日前报道称,奔驰新款GLS(即改款GL)将于今年12月开始接受预订。新车有可能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奔驰的最大SUV即将进行中期改款,除了外观内饰上的细微调整之外,新车还将更名,改款GL将更名为GLS,以更好地阐明该车在尺寸上与S级之间的相似性。据最新的传闻称,新款GLS将于12月展开预订,首批实车将于2016年1月交付车主。

Mercedes-Benz GLS spy 02 Mercedes-Benz GLS spy 02
Mercedes-Benz GLS spy 03 Mercedes-Benz GLS spy 03

  新款GLS将配备略微改动的前后保险杠、新的前大灯和尾灯造型以及内饰的一些细微调整。奔驰已经暗示正在考虑推出一款迈巴赫版车型,轴距可能会加长,另外还将具备更加宽敞的内饰,配备一些在奔驰-迈巴赫S级上所见到的高端配置,包括独立的后座。

  预计奔驰GLS的首批官方图片可能会在8月底公布。

关注奔驰G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