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通用本月发布5款新车 新电动车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据通用汽车最新发展规划,欲从多个方面大力提升全球业务,并着手更新产品阵容,未来数年内仅在中国产销规模就将达到500万辆/年级别。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表示:“从2014年至2018年年底,我们将在中国市场推出60款全新或升级车型。”近日,通用汽车官方发布,通用将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5款重量级新车型,其中将包括全球首发的雪佛兰FNR探索电动概念车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通用汽车新车阵容吸睛指数绝对爆表,其中包括了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的最新旗舰轿车——CT6、Avenir概念车、换代迈锐宝,还包括年内有望上市的别克全新A+级轿车Verano(威朗),以及全球首发的雪佛兰FNR(Find New Roads探索无限可能)探索电动概念车,5款车型均是首次在国内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除FNR与Avenir两款概念车外,其他3款车型均将在国内上市。

  全球首发的雪佛兰FNR探索电动概念车由泛亚研发中心主导设计,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外形设计极具未来科技感,头灯采用双灯组设计,两侧灯组由中央灯带连接,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据悉,新车将着重展示未来人车交互模式,可实现自动驾驶、瞳孔识别启动、手势控制、无线充电、智能机器人控制中心等多项功能,展现汽车让未来生活变得简单的开发理念

  通用汽车在年初举行的底特律车展发布了别克全新旗舰概念车Avenir,该车将亮相上海车展。新车将定位于现有的别克君越之上,成为别克的旗舰产品,与奥迪A6L宝马5系Li同级。Avenir概念车搭载新一代V6直喷发动机,配备主动燃油管理技术(停缸技术)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具有拨片换挡功能)。新车配备双离合四驱系统以及自选式悬架阻尼模式,还具有离子发生空气净化装置、移动设备无线充电技术等诸多科技配置。

  CT6是凯迪拉克在本月初举行的纽约车展发布的全新旗舰轿车,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动力方面,CT6搭载一台全新的3.0T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为543Nm,与之配备的是通用汽车首款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T6基于通用新Omega后驱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全铝车身技术,整车质量预计为1700kg。CT6拥有5184mm车长以及3109mm的轴距。CT6未来将在华国产销售。

  基于通用最新E2XX平台打造的新一代迈锐宝,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及动力配备方面均有着巨大革新。得益于新平台优势,新一代迈锐宝车身重量将减轻136kg,轴距加长了91mm,车身长度加长了58mm,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后排乘坐空间的需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峰值功率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19kW和250Nm;动力更强劲的2.0T发动机,其峰值功率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86kW和350Nm。1.5L发动机配搭6速自动变速箱,2.0L发动机则使用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国内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并呈现产品进一步细分化的发展趋势。别克此前推出的全新英朗售价区间为10.99-15.99万元,为全新车型的推出保留了产品空间。根据别克规划,未来还将推出定位高于全新英朗低于君威的全新A+级轿车——Verano。按照中国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的注册信息,新车中文命名为威朗。该车轴距达到2700mm,搭载1.5L和1.5T两款引擎。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将与现代名图等同级车型相竞争。

  通用汽车在华合资公司上海通用2014年全年销量达到176万辆,同比增长11.7%。根据通用规划,别克、雪佛兰未来要助推上海通用成为国内首家双品牌年销过百万的汽车企业,另一方面凯迪拉克品牌也将在2015年实现10万辆的年销量,并继续完善产品型谱,未来确立在豪华车市场的主流地位。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