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车车智能(AutoBot)新产品京东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8日 08: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车智能(AutoBot)是一家为消费者提供汽车移动互联网服务的科技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系列车载智能硬件、车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车车智能(AutoBot)将让更多普通用户享受到智能驾驶的乐趣。

车车智能(AutoBot)新产品京东首发车车智能(AutoBot)新产品京东首发

  4月,全新产品 AutoBot mini 正式上市,并在京东首发。与此同时,车车智能(AutoBot)与 O2O 汽车后市场服务品牌卡拉丁,联合推出“买 AutoBot mini,赠送上门安装防霾神器”活动。

  此次活动将在全国10个城市为 AutoBot mini 新用户免费更换卡拉丁车用防霾空调滤芯。根据国空质检(委)字(2014)第A157号,更换后PM2.5过滤效果高可达95%,车内PM2.5浓度会降至50以内,达国家一级优良空气标准。

  车车智能(AutoBot)和卡拉丁联手,让用户在体会智能驾驶乐趣的同时畅享纯净健康空气。

  作为全球最小的智能车载设备,AutoBot mini 独具创新的近场感知唤醒技术,让智能硬件的使用体验极致简便,自动完成轨迹记录、路书生成。同时,还提供车况自检、保养提醒等功能,让用车变得安心、省心。

  AutoBotmini 会不断通过 OTA 升级,免费为用户提供多项全新功能。作为聚集大量汽车用户的垂直平台,车车智能(AutoBot)将会接入更丰富的 O2O 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优惠。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