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CT两款限量版上市 售29.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7日 16:3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全混动科技车型——雷克萨斯CT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特别限量版车型,分别为CT暗夜骑士版和CT巧克力版,两款车型将限量发售600台和300台,市场建议零售价均为29.7万元。此次两款限量版车型的推出,将为追求个性化的环保人士带来更为丰富的选择空间。

雷克萨斯CT
车型 指导价(万元)
CT暗夜骑士版(限600台) 29.7
CT巧克力版(限300台) 29.7
雷克萨斯CT暗夜骑士特别限量版雷克萨斯CT暗夜骑士特别限量版造型

  新车亮点

  1,个性化外观设计;

  2,1.8L混合动力发动机

  造型方面,雷克萨斯CT暗夜骑士特别限量版主要针对男性用户,采用更为犀利的运动风格。黑色饰条贯穿整个白色车身,与熏黑外后视镜、熏黑前格栅相互呼应。内室中极具跑车气息的碳纤维感装饰条则进一步强化了运动风格。

CT巧克力特别限量版造型CT巧克力特别限量版造型

  雷克萨斯CT巧克力特别限量版选取典雅的巧克力色车身,为柔美又不失独立的现代女性提供了全新的选择。车身的金色饰条、内室中金色装饰面板和LED迎宾踏板,迎合现代女性的独特品味。而C柱位置流云般的金色图案,则成为整车设计的点睛之笔。

  配置方面,CT暗夜骑士特别限量版和CT巧克力特别限量版两款车型均在CT精英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系列驾驶辅助配置,包括雨量感应式前雨刷器、7英寸液晶显示屏、旋钮式操作系统、倒车影像和导航等,为消费者营造更舒适便利的驾乘体验。

  动力部分,特别限量版车型依然搭载的是一台直列四缸Atkirson 1.8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配合电动马达,最大综合功率为60千瓦,最大扭矩207牛米。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00kW,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4.6L。

关注雷克萨斯C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