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7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

  新一代宝马5系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2016年6月上市。

  谍照中和新款5系一同进行测试的还有现款5系车型,从谍照来看,新一代宝马5系将保持和现款车型相同的车身比例,外观极有可能会采用进化性的设计。但是,新车在机械设计方面将会有显著的不同,新款5系中型轿车将基于35up平台研发,该平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一代7系旗舰车型上得到首次应用。

BMW 5-Series spy 02 BMW 5-Series spy 02
BMW 5-Series spy 03 BMW 5-Series spy 03
BMW 5-Series spy 04 BMW 5-Series spy 04
BMW 5-Series spy 05 BMW 5-Series spy 05
BMW 5-Series spy 06 BMW 5-Series spy 06

  结构上的转变将使得新款5系减轻大约100千克重量,这是由于新平台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甚至是碳纤维材料。据报道,重量的减轻将足以允许宝马为新5系安装一款小型的三缸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系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曾采用了同款三缸发动机。

  目前能确定的是,宝马正在研发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5系车型,该5系混动车型已经投入测试,预计将采用X5 xDrive40e的混合动力系统。在X5车型上,这一混动系统由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并匹配一款8速Steptronic变速箱和一个9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总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13 hp和450 Nm。

  至于顶级版M5车型,这款高性能轿车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和经过调校的V8 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626 hp左右。

  在新一代宝马5系轿车于2016年6月上市后,旅行版车型将随之于11月推出上市。5系GT由于在中国市场非常受欢迎,将随后于2017年加入到5系车系中。

关注宝马5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