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双龙XAV概念车首尔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4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Sssangyong XAV Concept Sssangyong XAV Concept

  韩国双龙汽车在首尔车展发布新设计的XAV概念车

  我们近年常常看到双龙推出新款概念车,但这些概念车却很少投入量产。这款XAV概念车是否能够顺利投产也不确定,但相信会受到喜好传统越野车买家的欢迎,因为该车拥有极为硬派的外形设计。

Sssangyong XAV Concept 02 Sssangyong XAV Concept 02
Sssangyong XAV Concept 03 Sssangyong XAV Concept 03
Sssangyong XAV Concept 04 Sssangyong XAV Concept 04

  XAV概念车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1.6升发动机配搭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利用电动机实现e-4WD四轮驱动。双龙暂未提及更多细节,但表示这套动力系统拥有强劲的输出和极高的效率。

  双龙还为XAV概念车提供了电控空气悬架系统和防爆轮胎。智能运动控制系统(Smart Motion Control System)能够根据路况的变化对悬架系统进行调节。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