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 CT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凯迪拉克CT6混动版将在上海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4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CT6混动版凯迪拉克CT6混动版

  据通用汽车全球产品负责人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透露,凯迪拉克可能将在本月下旬举行的上海车展为全新CT6旗舰型豪华轿车加推混合动力

  凯迪拉克暂未公布CT6混动版,预计将与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混动版的动力系统相似。那么该车可能会使用1.8升四缸发动机配搭两台电动机。迈锐宝混合动力版的峰值马力输出为182 bhp,百公里城市、高速和综合油耗分别为6升,6.4升和6.1升。迈锐宝混动版的1.5 kWh锂电池组能够为该车提供短途纯电力驱动,极速可达88.5 km/h。

  罗伊斯还透露说,通用正在分析为CT6推出V系列高性能版的可能,但在上市初期会专注于三台普通动力,265 b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35 bhp输出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400 bhp输出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关注CT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