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敢爱星球”在行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3日 13: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5世界自闭症日期间,英菲尼迪“敢爱星球”公益行动——关爱自闭症项目再次“敢·爱”出发,将倡导社会关注与开展关爱行动相融合,打造全民参与的公益平台,点亮平等、和谐、共融的“敢爱星球”。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唯一且特殊的存在,我们眼中的自闭症‘笨’小孩可能有点慢、有点怪、有点倔,但在他人眼中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如此?”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英菲尼迪‘敢爱星球’公益行动推广‘人人特殊而又平等,并各具价值’的理念,呼吁社会给予自闭症群体更多的耐心、理解和包容,让他们享有更加积极、平等、和谐的生活环境。”

支持自闭症青少年创作中国首个城市巨幅地面涂鸦

    蓝波荡漾、繁星点缀的“银河”上空一隅,一颗色彩斑斓的美丽星球耀眼夺目。象征着生机盎然的绿、温暖明亮的黄、热情似火的红、包容亲和的蓝、希望丰收的棕……交织成这颗星球的模样。而在“银河”的另一角,一辆满载艺术想象力的英菲尼迪车型正沿着“敢·爱”的轨道疾速驶来。这是来自全国6个城市的10名自闭症孩子、5位中外知名艺术家和40名志愿者通力合作,在历经6小时的艺术创作后,共同完成的以“敢爱星球”为主题的中国首个城市巨幅地面涂鸦。

中国首个由自闭症孩子创作的城市巨幅地面涂鸦中国首个由自闭症孩子创作的城市巨幅地面涂鸦

携手“敢爱大使”高圣远、周迅夫妇支持2015蓝色行动

    作为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的战略合作伙伴,英菲尼迪携手“敢爱大使”高圣远、周迅夫妇,倾力支持并联合发起2015壹基金蓝色行动—“敢爱笨小孩”之夜公益晚会,再一次“敢·爱”发声。

“敢爱大使”周迅夫妇认真欣赏自闭症孩子表演“敢爱大使”周迅夫妇认真欣赏自闭症孩子表演

    活动期间,戴雷博士表示2014年“敢爱星球”公益行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顺利开展,使3,000多个自闭症家庭、上万人受益。其中英菲尼迪支持的“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已开展130多个教师培训与机构发展项目,共近7,000多家庭、教师受益;政策倡导方面,已确定4个政策推动方向并初步完成调研及建议报告;家长成长与培训方面,已建立家长核心机构,并将针对全国家长自组织开展培训活动;公众教育方面,蓝色行动正在全国展开。此外,英菲尼迪还利用自身资源,先后举办16场关爱自闭症活动,影响近十万公众。先期甄选的17家加入“敢爱星球”公益行动网络的经销商,已举办24场关爱活动,吸引数百位车主参与。2015年,英菲尼迪将进一步倡导社会平等理念,推动不同群体间的社会融合。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及壹基金秘书长李劲分享关爱自闭症感受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及壹基金秘书长李劲分享关爱自闭症感受

73万善款汇入“海洋天堂计划”

    2015世界自闭症日期间,在各方共同的呼吁下,社会公众积极响应:在“敢爱笨小孩”之夜公益晚会期间,约16万公众将大爱汇入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中,善款额高达73万元。

“敢爱笨小孩”公益晚会现场合影“敢爱笨小孩”公益晚会现场合影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也联合全国经销商、车主和公众开展关爱活动,一起“敢爱笨小孩”。在利用自身渠道向公众普及自闭症知识的基础上,英菲尼迪向全国经销商店递送附带蓝色车贴和“一起捐”二维码的明信片套装,号召车主于4月2日一起变蓝行驶,或通过扫码的形式与英菲尼迪“一起捐”,用实际行动关爱自闭症群体。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