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FCA宣布两项人事变动 任命首席设计师/COO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3日 08:19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近日宣布,该集团已任命Ralph Gilles为首席设计师,任命即时生效。

  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声明中称,Ralph Gilles此次是接替Lorenzo Ramaciotti的职位,后者将担任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的特别顾问。

  Ralph Gilles同时也已经成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之一,并参与该集团重大事宜的决策。

  Ralph Gilles于1992年加入克莱斯勒,曾先后担任道奇及SRT高性能部门负责人,最近曾担任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公司首席设计师。

  此外,Mauro Fenzi也将接替Riccardo Tarantini出任菲亚特克莱斯勒COO兼旗下柯马(Comau)公司CEO。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