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强壮的我 路虎揽胜SV Autobiography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2日 03:59  新浪汽车   字号:
1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揽胜SV Autobiography迎来了它的首发亮相,揽胜SV Autobiography前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格栅内部的造型也与普通版车型设计不同,前进气格栅使用了极细的镀铬条包裹,看起来更加精致。与此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选择车身双色涂装,一共有九种颜色可选。尾部方面,该车装备了双边四出排气系统,看起来更加动感。

1
1
1
1

     内饰方面,揽胜SV Autobiography运用了金属拉丝饰板和实木装饰,后排座椅是配备了腿部支撑功能的独立座椅。同时,后排乘客还可以专享大尺寸显示屏娱乐系统和小桌板等装备。另外,为了提取行李更加方便,后备箱还配备可滑动的实木行李舱地板。

1
1
1
1

     动力方面,揽胜SV Autobiography将搭载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8马力,峰值扭矩68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由ZF提供的8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