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QX50-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小改怡情 车展体验新款英菲尼迪QX5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2日 03:49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作为英菲尼迪首款国产SUV东风英菲尼迪QX50于2015年3月10日正式上市。而在近一个月之后的纽约车展上,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新款QX50,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并且轴距加长超过3英寸(约76mm)。从种种改变我们也不难看出,新款QX50更像是已在中国市场上市的QX50长轴的美规版本。

  外观更具层次感

  相比现款海外版车型,新款英菲尼迪QX50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新样式以及添加了银色下包围,从而不但符合英菲尼迪最新家族样式,同时看上去更具时尚感。新款车型车尾的变化不大,主要是增添了银色下包围护板,使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

  内饰延续现款海外版造型设计

  新款英菲尼迪QX50的内饰造型维持了现款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的中控台和木纹饰板营造了不错的内饰质感。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氙气大灯、电动天窗以及全景影像系统等。

  搭载3.7L V6发动机 提供两驱/四驱版本可选

  动力方面,海外版英菲尼迪新款QX50搭载的是3.7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2kW,最大扭矩361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总结:

  近几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旗下诸多产品的竞争力也十分强大。此次在纽约车展发布新款QX50可以说便是基于东风英菲尼迪QX50打造而来,其加长的轴距也带来了令人满意的后排空间。相信未来英菲尼迪QX50也能够凭借其出色的产品魅力在美国市场与奔驰GLK、奥迪Q5还有雷克萨斯NX等车型竞争。

关注QX50-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