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换汤不换药 静态评测别克Verano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2日 03:03  新浪汽车   字号:
1

2015款别克Verano将引进中国,并得知通用将其命名为威朗,通过其轴距与动力匹配的特征,相信未来这款定位介于英朗君威之间

第一代Verano是在2012年推出的,现款车型的生命周期之所以这么短是缘于通用公司新的D2XX紧凑级车型平台的推出,该平台不仅将支撑新款Verano的打造,而且还将用于新一代科鲁兹雪佛兰沃蓝达和新一代欧宝雅特

1
1

     外观上,新车继承了别克家族化的设计,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继续出现,前大灯则比不久前上市的全新英朗更大,而下方雾灯框也更方正扁长。另外,新车也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造型也更加运动。此外,我们还了解到,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1
1
1
1

配置方面,2015款别克Verano车型搭载了经过升级的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增加了短信提醒功能,并支持4G LTEWi-Fi热点等,实用性得到了提升。

1

 

现款Verano基础车型搭载一款峰值马力为180 hp2.4升四缸发动机,而Verano Turbo车型则配备一款峰值马力输出为250 hp2.0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新款Verano预计会采用通用新的Ecotec发动机系列,所有发动机可能都会配备涡轮增压系统,包含一款柴油发动机。

1
1
1
1

 

1

  新款别克Verano预计将于2015年发布,但起初或许只在中国市场推出销售。美国市场的销售可能会在2016年展开,主要竞争对手将包含讴歌ILX奥迪A3与奔驰CLA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