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神秘豪华品牌助阵 乐视汽车战略即将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1日 18:20  新浪汽车  王林 字号:

  新浪汽车

  4月1日下午,乐视董事长贾跃亭的一条微博邀请函引起外界的关注。邀请函主题 “From 1984 to 2015”,地点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时间为4月14日下午14:00点。

乐视董事长贾跃亭的微博截图乐视董事长贾跃亭的微博截图

  据乐视内部人士介绍,发布会当天的内容除了关注度极高的乐视超级手机外,不排除由乐视超级电视、乐视影业、乐视体育甚至乐视超级汽车的战略发布。甚至一家神秘豪华车品牌还将成为本次乐视发布会的“X”因素。乐视董事长兼CEO贾跃亭也将阔别一年后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向外界详解乐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战略。

  从一封邀请开始的神秘感

  3月31日晚,贾跃亭发布微博宣称4月1日“将有大事宣布”,吊足了公众的胃口。4月1日下午,贾跃亭再次发布414发布会下午场的邀请函,明确了乐视将在414日上午和下午持续召开有关乐视生态的品牌发布会,连续一整天的发布会议程也首开了互联网企业此前开发布会的先例。

  尽管乐视生态的主要战略都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而乐视超级手机将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点,而关于乐视汽车的内容除了超级汽车相关内容和车联网之外,极有可能与另外一家汽车品牌有关。

  “手机是乐视下一阶段的业务亮点,将会丰富乐视在智能终端产品上的战略布局,除了手机之外,本次发布会的内容也将是前所未有地丰富,”乐视有关负责人表示。

  神秘车企助阵 “X”元素成话题爆点

  据乐视透露,一家知名豪华车企业将是乐视414发布会上的一个重要元素。但该车企到底是谁以及将在乐视生态品牌发布会上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引发了不少的猜测。

  此前,乐视曾与这家车企联手发布主题为“NextX”的海报,意味双方“共同探索下一个未知”,把该车企一款最新车型与乐视巧妙地融合到一起,乐视一项代号为“NX”的神秘汽车项目也或将对外公布。

  与此同时,另一份主题为“L2=?”的海报也亮相乐视网官方微博,意为该豪华车品牌(L开头)与乐视(Letv)的联手将产生无限的可能。在主流豪华车品牌中,首字母为“L”的品牌有路虎劳斯莱斯雷克萨斯林肯兰博基尼等,到底是哪一家呢?

  据了解,这家车企将以此为契机,与乐视展开深度合作,不仅限于发布会上的跨界营销,也有可能包括其旗下产品与乐视车联网系统的深度融合。如果此事属实,将意味着乐视车联网的软硬件技术已经得到了包括北汽在内的大型汽车集团以及世界知名豪华车企业的认可,为将来推出的超级汽车搭载的车联网系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另据了解,著名主持人黄健翔作为乐视414发布会的主持人将乘坐这家豪华车品牌的最新款产品登上主舞台,也许只有到了那一刻,一切的悬念才会逐步揭开。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