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汽车打造自动驾驶车 预计2020年上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1日 08:54  盖世汽车网  石劼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现代汽车日前表示,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计划到2020年实现部分车型产品上自动驾驶功能商业化。

  当前自动驾驶和车辆智能化热度空前,诸如通用汽车梅赛德斯-奔驰等整车企业正致力于打造自动驾驶车,而谷歌和苹果等IT巨头也在开发自动驾驶相关技术和产品。自动驾驶最终可覆盖全程,无需人工输入指令。现代汽车也加入到自动驾驶车开发序列,拟在本十年末之前实用。

  现代目前已经在部分高端车型上安装了接近自动驾驶的功能,例如捷恩斯配备自动刹车系统等。

  关于自动驾驶车的实用时间,目前业内尚未达成统一看法。部分分析人士认为,自动驾驶车在2020年之后才有可能正式出现在市场上。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