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东南V5菱致Plus/V CROSS上市 售7.6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11:20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3月31日,东南宣布旗下两款新车正式上市,V5菱致 Plus共发布9款,售价7.69-10.59万元,V CROSS共发布5款,售价7.99-9.79万元。V5菱致 Plus是基于V5菱致打造的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化外观设计,而V CROSS则是基于V6菱仕打造,融合了更多的跨界元素。

V5菱致 Plus
车型 售价(万元)
V5菱致 1.5L 5MT 经典型 7.09
V5菱致 1.5L CVT 经典型 8.09
1.5L 5MT 智趣型 7.69
1.5L 5MT 智尊型 8.29
1.5L 5MT 护航型 8.49
1.5L 5MT 爵士型 8.59
1.5L CVT 智尊型 9.09
1.5T 6MT 智控型 9.59
1.5T CVT 智控型 10.59
东南V CROSS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智趣型 7.99
1.5L CVT 智趣型 9.09
1.5L MT 智尊型 8.69
1.5L CVT 智尊型 9.79
1.5T MT 智控型 9.79

  V5菱致 Plus

  V5菱致 Plus的外观做了颇多修改,前脸的进气格栅、大灯以及保险杠区域均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大灯采用了透镜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则从旧款的雾灯区域被集成到大灯区域。新车的侧面和尾部还增加了包围设计,后备厢上增设了扰流翼,整体显得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中控台的整体设计经过横向拉伸后更加宽阔,方向盘依旧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不同的是V5菱致 Plus对其进行了加粗处理,此外中控还加入了不少实木装饰,档次比旧款要为出色。皮质座椅和8英寸液晶屏将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V5菱致 Plus将搭载来自三菱的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种规格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88kw/143Nm和110kw/200Nm,匹配5MTCVT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将有6MT可供选择。经典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将在新车上得以保留。

  V CROSS

  V CROSS是基于V6菱仕打造而来的跨界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同样做了不少改动。倒梯形进气格栅变成了多边造型,LOGO更加宽大,保险杠和雾灯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条,增强运动气息。作为跨界车型,V CROSS的侧裙加入了镀铬包边,车顶也增设了行李架,比两厢车型增加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V CROSS将搭载与V5菱致 Plus相同的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关注V5菱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