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路虎人事变动 任命新任全球工程总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08:2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捷豹路虎日前发布官方声明称,该公司已任命Nick Rogers为其新任全球工程总监,任命将于4月份生效。

  Nick Rogers此次是接替Wolfgang Ziebart的职位,后者将负责捷豹路虎技术开发方面的工作。Wolfgang Ziebart此前曾在宝马、英飞凌及奥托立夫就职,后于2013年7月加入捷豹路虎。

  履新后,Nick Rogers将负责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内的工程业务,并直接向CEO施韦德(Ralf Speth)汇报工作。

  Nick Rogers在捷豹路虎就职30余年,拥有工程、制造和产品交付等方面的经验,最近曾负责捷豹路虎汽车生产线方面的工作。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