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帕萨特/CC转向柱缺陷遭投诉 美介入调查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08:22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由于收到大众旗下两款车型转向柱缺陷的投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已展开初步调查。

  此次调查涉及3万辆2012年款帕萨特及CC,两款车型转向柱控制单元可能会失效,造成喇叭(horn)和安全气囊组件损坏,而仪表盘上的安全气囊报警灯也会亮起。

  NHTSA表示,截至目前该机构已收到了关于上述故障的9起投诉,车主投诉称,在正常驾驶条件下,汽车转向柱可能会发生故障,并伴有较大噪音

  NHTSA将对故障发生的频率以及其造成后果的严重程度进行进一步调查及分析,以决定是否会发起召回。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