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别克昂科雷特别版发布 纽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0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别克昂科雷特别版发布别克昂科雷特别版发布

  别克于日前发布一款特别版昂科雷:Tuscan Edition。这款新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具备很多改进,将在4月初揭幕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这款特别版昂科雷将从今年夏季开始上市,推出Leather (1SL)和Premium (1SN)车型。外观上,该特别版车型采用青铜色前进气格栅以及以青铜色进行修饰的镀铬20英寸合金轮毂。另外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供选配,并提供三种车漆颜色供选择:Ebony Twilight Metallic、Dark Chocolate Metallic和White Frost Tricoat。

Buick Enclave Tuscan Edition 02 Buick Enclave Tuscan Edition 02
Buick Enclave Tuscan Edition 03 Buick Enclave Tuscan Edition 03
Buick Enclave Tuscan Edition 04 Buick Enclave Tuscan Edition 04

  别克昂科雷Tuscan Edition将配备电动后备箱盖、车尾泊车辅助系统(带倒车雷达)、三区温控系统和HID前大灯。新车还标配电动操控的月亮顶篷、可加热式方向盘、冰蓝色LED环境照明以及可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座和副驾驶座。

  选择Leather车型的话,你将拥有可加热式前排座椅,而Premium车型则配备可加热与冷却式座椅以及可电动倾斜/伸缩的转向柱。无论选择哪种车型,所有车型均配备配有彩色触摸屏的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带有内置Wi-Fi热点的安吉星4G LTE技术。

  动力方面,别克将为昂科雷Tuscan Edition仅提供一款3.6升V6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88 bhp和366 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