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QX50-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英菲尼迪QX50将亮相纽约车展 轴距加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 08:42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QX50就是在2007年发布的EX35。该车型早就应该进行换代了,但新一代QX50仍需一段时日才会推出,英菲尼迪计划发布改款的2016款QX50。据悉,2016款英菲尼迪QX50将在下周揭幕的纽约车展发布亮相。

  新款QX50的轴距长度将加长超过3英寸(76毫米),后排放腿空间和座舱空间都将增大。这暗示出,新款QX50可能仅仅是于去年底在中国市场上市的QX50长轴车型的美规版本,后者的轴距长度相比常规款QX50长了76毫米。此外,英菲尼迪还透露称,新款QX50的底盘高度也将略微升高。

  动力方面,现款QX50仅提供一款峰值马力输出为325 hp的3.7升V6发动机,改款车型应该也会如此。

  2016款英菲尼迪QX50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起售价应该接近于2015款车型35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2.4万元)的起步价。

关注QX50-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