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起亚K5官图曝光 纽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起亚K5官图新一代起亚K5官图

  起亚将在下月初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发布新一代K5(又称为Optima,远舰),新车官方照首次曝光,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对手为现代i40(索纳塔)、大众帕萨特福特蒙迪欧

  新一代起亚K5与第九代现代索纳塔共享平台,韩国制造商表示新一代K5已经成为推动起亚全球销量的催化剂。全新K5的外形设计风格向SPORTSPACE概念车看齐,家族式虎啸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车头大包围增加了镀铬装饰,以增强豪华感。充满雕塑感的车身线条和时尚的大尺寸镀铬合金轮毂依旧是K5外形设计的亮点。

新一代起亚K5官图新一代起亚K5官图

  起亚将为新车准备多款更强劲更高效的发动机供选择,拥有更宽敞的驾乘空间,并提供更多高科技配置。在美国市场,起亚将为K5提供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4升自然吸气汽油机和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机。在欧洲市场,起亚将准备1.7升CRDi柴油发动机,此外还将提供一套由1.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的柴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关注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