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景逸XV将上海车展上市 8-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6日 14:36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风行全新CVT自动挡SUV——景逸XV预热图东风风行全新CVT自动挡SUV——景逸XV预热图

  东风风行全新CVT自动挡SUV——景逸XV,即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10万元

  据悉,景逸XV采用了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速)匹配1.6升三菱4A92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 /6000rpm,最高扭矩155N·m/4000rpm,百公里油耗仅6.8升,油耗与车重比值为0.005。

  景逸XV还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景逸XV诞生自景逸平台,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接近角22°,离去角33°,最大爬坡度30%,景逸XV轴距长达2685mm,“加大号”的车身尺寸使腿部空间最大接近1米,行李厢空间也达700升。

关注景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