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Q1系列将推高性能SQ1与RS Q1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6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Audi Q1预告图Audi Q1预告图

  奥迪的新款Q1跨界车证实将于2016年发布上市。日前,据最新的消息称,新款Q1系列将增推两款高性能车型:SQ1与RS Q1。

  奥迪一直希望为其新款小型SUV系列增推速度更快且性能更高的车型,他们相信有一小批消费者需要这种更高性能的小型跨界车。新款SQ1和RS Q1正是针对这部分消费者推出的。

  据悉,SQ1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四缸2.0升TDI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31 bhp和498 Nm。这延续了Q5跨界车推出仅搭载柴油发动机的SQ5的程式。

  至于顶级款的RS Q1车型,虽然奥迪尚未正式批准投产该车型,但据消息人士称,新款RS Q1正在研发之中。

  据称,RS Q1将采用一款高马力输出的涡轮增压汽油机:源自于TTS的2.0升TFSI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10 bhp和379 Nm。

  虽然奥迪Q1将于2016年初在欧洲上市,但是该车预计要等到2018年才会在美国等市场推出销售。而新款SQ1和RS Q1将会在Q1生命周期的稍晚些时候推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