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揽胜极光敞篷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5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揽胜极光敞篷版谍照揽胜极光敞篷版谍照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于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投入测试,新车将于明年上市。

  这款量产车型已经得到了极光敞篷概念车的预展,量产车基于改款极光打造,配备可折叠式软顶顶篷,车尾经过改造,并配有一体式扰流翼。从谍照中很难看出更多的改动,不过敞篷车型看起来会有很大的盲点区域,因为其后车窗相对比较小,而且软顶的侧面面积也比较大。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spy 02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spy 02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spy 03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spy 03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spy 04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spy 04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spy 05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spy 05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spy 06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spy 06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spy 07 Range Rover Evoque Cabrio spy 07

  动力选择尚未得到证实,可能包含峰值马力为240 PS的涡轮增压Si4汽油机以及马力输出分别为150 PS和180 PS的Ingenium TD4涡轮增压柴油机。

关注揽胜极光-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