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Panamera纽北路试 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5日 09:44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Panamera纽北路试 保时捷Panamera纽博格林赛道路试

  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四门轿跑车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投入路试,新车将于2016年发布。

  虽然我们曾数次报道过Panamera的测试谍照,但此次的车身伪装是最少的,Panamera车身设计的变化已经清晰可见。新一代Panamera的车身比例与现款Panamera基本相同,仍然采用了长而低的发动机盖,但车顶曲线更加顺滑,车尾轮廓比现款更具力量感,更接近911。从侧面看,新一代Panamera已经更接近主流的四门豪华轿跑车。全新前大灯采用四盏LED的布局,这与Macan和新款卡宴的大灯保持统一。

Porsche Panamera Spy 02 Porsche Panamera Spy 02
Porsche Panamera Spy 03 Porsche Panamera Spy 03
Porsche Panamera Spy 04 Porsche Panamera Spy 04
Porsche Panamera Spy 05 Porsche Panamera Spy 05
Porsche Panamera Spy 06 Porsche Panamera Spy 06

  现款Panamera的外形设计曾引发诸多争议,保时捷CEO穆伦(Matthias Muller)也公开评论现款Panamera的设计可以做得更好。新一代Panamera显然拥有更协调的外形设计,将获得更加广泛的支持,当然也有助于销量的提升。新车仍将采用自适应尾翼,能够在电脑的控制下根据车速等信息调整角度和高度,以增强车尾的高速下压力。从谍照看来,自适应尾翼的尺寸比现款Panamera更大,预计空气动力数据将获得改善。

  我们当前还没有看到清晰的Panamera内饰照,预计保时捷将进一步提升触屏技术的应用,减少中控台上物理按钮的数量。

  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基于大众集团的MSB平台研发,该平台采用多种轻量化材料控制整备质量,下一代奥迪A8宾利欧陆也将是基于该平台研发的车型。第二代Panamera的所有动力都将配备涡轮增压系统,入门动力将是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例如258 bhp输出的3.0升V6柴油机,旗舰动力将与卡宴Turbo S共享562 bhp输出的4.8升双涡轮增压V8。在传统动力之外,保时捷还将为新一代Panamera准备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