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推出IS特别限量版 售41.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4日 16:27  新浪汽车   字号:

  即日起,雷克萨斯旗下后驱运动轿车IS 系列在中国推出特别限量版——IS逐风之翼,限量发布100台,市场建议零售价41.9万元

雷克萨斯IS
车型 指导价(万元)
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 41.9

  新车亮点

  1,雷克萨斯F SPORT外部装饰;

  2,限量版双色座椅;

  3,2.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尺寸换挡拨片。

  此次推出的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基于晶亮白色IS 250 F SPORT打造,配以黑色门把手、熏黑外后视镜与熏黑纺锤形网状格栅,棱角分明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

雷克萨斯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雷克萨斯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

  内室设计上,专属于限量版的红黑双色座椅搭配红色缝线的头枕,辅以大面积细腻的软触感皮质。而IS系列上源于传奇超跑LFA的仪表盘也同样应用其中,机械结构的圆形仪表盘可左右移动,并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显示不同的氛围风格。

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仪表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仪表

  与IS系列一致,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采用2.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技术成熟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有大尺寸换挡拨片。

  IS逐风之翼特别限量版拥有三种驾驶模式:ECO、NORMAL和SPORT。NORMAL模式下,它的表现倾向于优雅从容的风格,提供平顺和线性的驾驶感;ECO模式下,工程师将油门进行了轻微调整,追求节能环保理念与驾驶乐趣的平衡;而当按下SPORT模式,这辆车则彻头彻尾发生了改变,可以百分之百释放车辆的最大动力。

关注雷克萨斯I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