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配置全面 途观产品序列满足百分百需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4日 15: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

  纵观整个SUV市场,各大品牌经销商卖的风生水起,竞争亦十分激烈。为了更好的占据这一细分市场,他们不断的更新完善自己的产品,其中合资SUV中途观是最典型的代表。凭借精湛的造车工艺和良好的用车体验,在国内合资SUV市场中长期占据着领导者地位。近期途观又推出2015款1.8T手动限量版车型,售价为22.58万元。此举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也给消费者多了一份选择,目前为止途观已有11款车型,其中手动挡3款,自动挡8款,如此丰富的产品序列百分百满足消费者需求。它的成功一方面来源于品牌的巨大优势,另一方面也与其出色的配置,优良的架势感受和舒适的乘坐空间密不可分。

  途观1.8T手动限量版受“手动党”的青睐

  因此,编辑觉得2015款1.8T手动限量版途观的推出,最大的意义就是满足那些喜欢开手动档车型,在配置上又有一定需求的消费者。而本次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在配置方面,途观1.8T手动限量版配备了Panorama全景天窗和定速导航系统等,这些配置以往在舒适版和豪华版才提供。该车型的出现不仅提升了途观的整体竞争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体验。

2

  我们称呼爱好手动档的消费者为“手动党”,顾名思义,这些消费者之所以喜欢手动档,更多的体验非凡的驾驶乐趣。而2015款1.8T手动限量版途观在这方面做的十分出色,不仅搭载了EPS电子转向系统,还有定速巡航等功能,让驾驶更为轻松便捷。

  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高

  此外动力因素也是“手动党”考虑的重要因素,超强的动力和富有激情的操控,也会令整个旅途充满酣快淋漓的享受。途观2015款1.8T手动限量版配置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连续多年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

3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在传动系统部分“低转高扭”的TSI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气门正时功能于一身,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低燃油消耗。

4

  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同样保持了燃油经济性这一优势,较高的传动效率降低了车辆的油耗,该车型的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100km。

  人性化配置丰富贴心、安全、舒适

  途观1.8TSI手动限量版还装备有安全、智能的配置,为车主提供舒适的行车体验。在安全配置上,六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智能胎压检测系统以及带防夹功能的车窗与天窗等配置为驾乘人员带来安全保障。

5

  途观1.8TSI手动限量版还拥有多项智能科技装备。带有电动遮阳帘的全景电动天窗,其尺寸达到1.1m2,是普通天窗的3倍。电动遮阳帘则可有效阻隔车外的紫外线,让乘客在欣赏蓝天的同时避免紫外线的“骚扰”。此外,定速巡航系统、左右分区独立调节智能自动恒温空调、带有氛围灯及电动折叠功能的外后视镜、无骨静音雨刷等配置也使驾乘人员的用车生活更加智能、舒适。

  总结:途观1.8TSI 手动限量版不但为驾驶者提供了行驶操控的乐趣,也为乘客构建了一个安全、智能的乘车环境。在丰富了消费者购车的选择余地的同时,也提升了途观整体的竞争力。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一些人性化高科技配置的加入,也打破了传统手动“乞丐版”的形象。如此人性化高科技配置,和百分百的动力操控表现,势必会让途观在合资SUV车型中,捍卫和稳固自己销量冠军的宝座。

分享到:

(编辑:KevinZ)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