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众泰 T6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众泰T600运动版设计图曝光 将下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4日 12:29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T600运动版设计图众泰T600运动版设计图

    近日,众泰汽车正式发布众泰T600运动版设计图。该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众泰T600运动版采用全新家族化前脸设计,梯形的前格栅或将代表着众泰品牌家族未来的设计方向。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辐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更加扁平犀利。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将与现款车型有明显改变,两侧雾灯新增镀铬亮条镶嵌巧妙地融入了时尚元素。

众泰T600运动版设计图众泰T600运动版设计图

    众泰T600运动版相对原车型尾部也有很大的改变,全新造型的尾灯与头灯呼应,灯组内加入了细长的灯带设计,装备运动式包围带双边镀铬排气管,使整车尾部层次分明,运动感十足。

    关于具体配置方面,官方还没有确切的消息释出。一俟有确切的信息,我们将及时公布。

关注T6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