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特发布新款Ranger 配置堪比中级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4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发布新款Ranger中型皮卡福特发布新款Ranger中型皮卡

  福特发布新款Ranger中型皮卡,该车是基于2010年发布的T6版Ranger的中期改款版本。新款Ranger将在泰国、南非和阿根廷工厂投产,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新款Ranger的外形融入了新一代福特的家族式设计元素,采用醒目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带透镜的新款前大灯,整体形象比现款更时尚。

Ford Ranger Facelift 02 Ford Ranger Facelift 02
Ford Ranger Facelift 03 Ford Ranger Facelift 03
Ford Ranger Facelift 04 Ford Ranger Facelift 04
Ford Ranger Facelift 05 Ford Ranger Facelift 05
Ford Ranger Facelift 06 Ford Ranger Facelift 06

  福特为新款Ranger提供新款3.2升Duratorq TDCi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新发动机改进了废气再循环系统,油耗降低18%。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00 hp和470 Nm。福特还准备了2.2升Duratorq TDCi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60 hp和385 Nm。部分市场为这台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130 hp),但油耗降低了22%。此外,福特还提供2.5升Duratec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分别为拥有166 hp和225 Nm。

  与柴油机发动机相配的是6前速手动或者6前速自动变速箱,汽油机则配搭5前速手动变速箱。四驱版带有电控分动箱和加力档,拖拽能力达到3500千克。福特表示对新款Ranger的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更加精准,舒适性和操控性都获得进步。

  福特为新款Ranger准备了丰富而先进的配置,例如带有8英寸液晶屏的SYNC 2信息娱乐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倒车雷达、车头碰撞警示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主动式负载控制系统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