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全新RX发预告图 将纽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3日 11:27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全新RX预告图 雷克萨斯全新RX预告图

  日前,据雷克萨斯官方发布消息,纽约时间4月1日周三上午9:10,第四代RX车型将在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LEXUS雷克萨斯新闻发布会上全球首发。预计,第四代RX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品牌最重要的车型之一,第一代RX的问世开创了美国中大型豪华SUV的全新细分市场,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一代RX跨界车将具备进化性的设计,配备突出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和向后倾斜的前大灯。新车型还将采用双排气管的排气系统,更加运动的车身显然是效仿了中型SUV车型NX的设计。

  新一代RX可能会搭载大家所熟悉的3.5升V6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在270 bhp左右。不过,其6速自动变速箱可能会被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

关注雷克萨斯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