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Transporter T6发设计图 4月中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3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Transporter T6发设计图 大众Transporter T6发设计图

  大众于日前发布了其第六代Transporter的设计草图,新车将于4月15日首发亮相,并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尽管被命名为T6,但大众的新款Transporter相比现款T5在技术上不会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大众已经暗示新款T6将采用和T5相同的平台,同时其设计将受到Tristar概念车的影响。除了外观设计会有变化之外,新的内饰设计将融合大众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有关发动机阵容的细节信息目前尚不清楚,但极有可能会沿用自帕萨特B8。Tristar概念车搭载一款2.0升四缸TDI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01 bhp和450 Nm,匹配7速DSG变速箱和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这一动力系统可使其0-100 km/h加速耗时在10秒,最高时速为185 km/h。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