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路特斯Elise特别版发布 起价39900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3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路特斯Elise特别版发布 路特斯Elise特别版发布

  路特斯于日前发布一款特别版Elise来庆祝其Elise推出20周年纪念。该特别版车型目前已经上市,起售价为39900英镑(约合人民币36.5万元)。

  路特斯是在1995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推出了其Elise车型,如今在推出近20年后,路特斯发布了这款特别版Elise来取代Elise S Club Racer。其车身重量仅914千克,相比Elise S轻了10千克。动力方面,Elise特别版搭载大家所熟悉的1.8升机械增压式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17 bhp和250 Nm。

  性能方面,Elise 20周年纪念版0-100 km/h加速耗时为4.6秒,最高时速为237 km/h。轻量化的构造使得这款跑车的百公里油耗仅5.9升,每公里排放二氧化碳173克。

  路特斯将为这款特别版车型提供蓝色、绿色、黄色和银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并配备磨砂黑色车尾气流扩散器、翼型后视镜、防滚栏和车尾横梁。特别版车型与标准款Elise之间的不同之处还包括磨砂黑色锻造合金轮毂以及车内座椅和仪表板上的贴花。此外,多支付1200英镑,购车者还可选择一款硬顶版车型。

  特别版Elise的售价为39900英镑(约合36.5万元)起,相比标准款Elise提供了价值5150英镑的额外装备,但消费者只需多支付2700英镑。此外,购车者还可选装价格为1250英镑的空调系统以及价值1200英镑的CD/广播和USB连接装置及NVH套装。

关注路特斯Elis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