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双龙向俄出口推迟 或扩大欧洲及中国出口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3日 07:47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双龙向俄出口推迟 或扩大欧洲及中国出口双龙向俄出口推迟 或扩大欧洲及中国出口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受俄罗斯卢布急剧贬值影响,双龙汽车近日宣布,该公司计划推迟向俄罗斯出口汽车。

  双龙表示,由于过去半年卢布贬值幅度超过50%,该公司已从今年1月份开始停止向俄罗斯出口汽车,目前尚无恢复对俄罗斯出口的计划。

  根据俄罗斯欧洲商业协会(Association of European Businesses)的数据,今年前两个月,双龙在俄罗斯累计售出1,294辆新车,同比暴跌61%。

  双龙前CEO、现任副董事长李裕一(Yoo-Il Lee)称,随着中国和西欧市场的需求增长,该公司未来将扩大面对这两个市场的出口量。

  2014年双龙在全球的出口量同比下降12%至72,011辆,其中对俄罗斯的出口量为21,258辆,较2013年的35,753辆骤跌41%。俄罗斯占双龙出口30%的比例,而欧洲和中国分别占19%和17%。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