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特斯拉将推出新款Model S 实现自动转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3日 07:46  盖世汽车网  石劼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特斯拉将在3个月内推出升级版Model S车型,具备自动转向功能。不过该消息并未提振特斯拉股价。

  3月19日,特斯拉召开有关软件升级计划的媒体发布会,期间CEO埃隆·马斯克表示,未来3个月内,主力产品Model S电动轿车将实现自动转向功能,在空旷或宽敞的道路上行驶时,不需要人工转动方向盘即可实现转向。

  马斯克称,这是作为特斯拉持续通过无线方式向Model S提供免费软件升级的内容之一。

  当前,不少车企正在开发免手动转向控制功能。例如本田通过线传操控的方式实现自动转向;通用汽车则计划明年为最新凯迪拉克CT6豪华车配备自动转向技术。部分零部件供应商也在开发相关技术功能。

  从软件升级角度看,宝马、奔驰和特斯拉等豪华车均经由车内调制解调器提供无线软件升级,但特斯拉更为激进。

  不过,马斯克发布该消息未能提振特斯拉股价表现。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21,特斯拉在纽交所盘中价下跌2.3%至196.18美元。较之2014年9月291.42美元的巅峰值,几乎低了95美元。

关注特斯拉Model 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