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将于2016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 Porsche Panamera spy photo 2016 Porsche Panamera spy photo

  保时捷CEO近日对海外媒体表示旗下第二代经典车型Panamera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前后正式发布。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产品首席执行官马提亚穆勒(Matthias Muller)接受一家海外媒体采访。当被问及全新的Panamera发布时间时,马提亚穆勒声称:“我认为这将会在2016年的下半年。”同时马提亚穆勒表示全新的Panamera将基于现款车型做出全方位革新式的颠覆设计。正如之前暴露的谍照显示,新车除了或多或少的保留部分家族式的经典设计元素之外,将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套装,风格上将融入更多的现代风格。

2016 Porsche Panamera spy photo 2016 Porsche Panamera spy photo

  据悉,新车将采用大众旗下最新的高端后驱MSB(Modular Standard Platform)平台,该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轻量化的车身重量和平台的可扩展性。在铝合金和钢结构的完美搭建下,全新保时捷Panamera的总车重量将比现款车型减轻90 Kg。此外MSB平台的前/中置发动机后驱的动力布局模式将为新一代Panamera提供更加合理的前后重量配比。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将为其提供V6以及V8等动力系统,预计将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方面将会做出新的调校。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