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旗舰SUV明年4月首发 竞争哈弗H9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近期长安汽车连续推出了逸动、CS35等车型的改款产品,并将在今年发布新款奔奔。按照长安汽车规划,今年将主要对旗下成熟产品进行优化,明年长安汽车会迎来新产品的爆发期。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公关部部长杨大勇表示:2016年长安乘用车SUVMPV、轿车都有新产品。近日,媒体从长安汽车内部人士获悉,长安旗舰SUV——CS95将在明年4月正式对外发布。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9等同级车型竞争。

  目前国内SUV市场的火热程度大家有目共睹,长安近年推出的小型SUV CS35和紧凑型SUV CS75均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目前月产销量均在1万辆以上。长安汽车于2013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中大型SUV CS95概念车,新车定位高于现款CS75,将成为长安SUV车型阵容中的旗舰车型。据悉,CS95量产版车型将在明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前后正式发布。

  CS95将搭载长安全新车载智能系统。与目前长安旗下新款逸动等车型搭载的in Call 3.0车载智能系统不同,CS95搭载的全新车载智能系统人机交互体验有望进一步提升。去年11月,长安汽车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辆联网、智能汽车等领域展开跨界合作。根据协议,华为将在芯片、车机、车载通讯设备、车联网平台搭建等多方面为长安提供支持。长安汽车高层表示,CS95将成为搭载双方合作产品结晶的第一款车型,“CS95的产品定位较高,我们希望可以由高至低的进行该类产品普及”。

  动力方面,CS95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Bule Core系列2.0T引擎。该引擎采用了缸内直喷及DVVT技术,在双涡轮的推动下可以在5500rpm得到210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同样出色为380Nm/1750-4500rp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哈弗在国内自主SUV市场中属标杆级品牌,长安CS95上市后将与哈弗旗下H9一争高下。仅从动力性能对比来看,长安CS95要占据优势。

  除配备性能不俗的动力引擎外,CS95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也将处于领先位置。根据此前发布的CS95概念车车身尺寸数据,长宽高分别为5380mm/2120mm/1770mm,轴距达到3330mm,十分有利于车内驾乘空间的优化设计。据悉,新车将采用七座布局,预计售价区间为15-20万元。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