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羊羊”得意悦享自由 BMW X1体验日招募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09: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早春三月,来北京运通兴宝BMW点燃春天的活力吧!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北京运通兴宝BMW将举办BMW X1新春体验日活动。活动当天您将享受到空前钜惠的价格政策,还有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重礼遇。北京运通兴宝BMW X1新春体验日期待您的莅临!

  活动精彩提要: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1日14:00点

  【活动地点】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活动内容】产品精英现场讲车、产品知识互动游戏、置换政策讲解、X1趣味绘画、试驾有礼、Ninebot自平衡车体验、购车有奖。

  1.     礼遇1:活动期间购BMW X1车型,赠送BMW拉杆箱一个。

1

                               【BMW拉杆箱】

  2.     礼遇2:活动期间介绍朋友购BMW X1,可获赠BMW骨瓷杯一套。

2

                                  【BMW骨瓷杯】

  3.     礼遇3:活动期间,购BMW X1置换可享置换礼包一份。

3

  【新BMW X1】

  新BMW X1领启SAV概念

  SAV即运动休旅车(Sports ActivityVehicle,SAV),SAV概念车无论是在外形还是在驱动方式上都与三排单体式结构的车型有明显的不同,既有着SUV的外型,又拥有灵活的操控。从某种意义上讲,SAV其实就是一辆豪华的SUV。 当世界车坛的SUV大潮到来时,宝马也开始置身于SUV的研发工作。新BMW X1既从外形上看似越野车,但却像房车一样豪华,兼具两者的特性,无不从细微处体现高贵品味。

  以上图片仅为示意图,一切以现场实物为准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运通兴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北京运通兴宝大客户购车政策

4

  如您的购车身份为现役军人、警察、大学教师、事业单位员工、医生、政府领导及职工、部队企业职工、符合国家车改单位的员工、在校或毕业2年内的大学生、归国留学生或在外进修科研人员(半年以上)。经核实身份准确无误,可享受运通兴宝BMW大客户购车价格(此政策可与店内活动叠加使用)。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垂询请至:

  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