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FCA拟在英国停售克莱斯勒品牌 主攻Jeep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09:16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英国停售克莱斯勒品牌汽车,转而专注于发展Jeep品牌。

  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主要在英国销售克莱斯勒300C轿车和捷龙(Voyager)MPV(美国制造)以及蓝旗亚Delta和Ypsilon(贴牌克莱斯勒)。

  自2010年克莱斯勒和蓝旗亚合并以来,后者一直以贴牌克莱斯勒的方式在英国及爱尔兰销售,不过菲亚特-克莱斯勒发言人称,该公司未来将在英国销售更多Jeep品牌汽车,以替代克莱斯勒及其贴牌车。

  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的数据,去年克莱斯勒品牌在英国的销量骤跌21%至1,982辆(多数为Ypsilon),而Jeep品牌在英国的销量则达到3,909辆,同比激增75%。

  菲亚特-克莱斯勒预计今年将在英国销售1万辆Jeep品牌汽车,其中包括7,000辆意大利制造的自由侠(Renegade)。

  去年菲亚特-克莱斯勒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曾表示,该公司将在除意大利外的欧洲其它国家停售蓝旗亚品牌汽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称,2017年前该公司将继续接受英国市场Ypsilon的订单,市场分析机构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去年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欧洲累计售出61,483辆蓝旗亚Ypsilon。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