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2015江淮剑指30万销量目标 同比增7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8日 16: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羊年春节刚刚过去,中国车市已是急流暗涌。2014年末市场回暖的迹象以及对2015年经济的乐观预测,让不少厂家都已“磨刀霍霍”。从目前自主车企公布的2015年销量目标来看,自主品牌基本走出12连降的阴影,整体对2015年依然抱有信心。其中,去年以“爆款”瑞风S3、CRC年度总冠军和悦A30等产品或事件出尽风头的江淮乘用车,更是将目标定在30万辆,同比目标增幅高达75%。如此有雄心的数字,不禁让人发问:江淮的底气从何而来?

  拼硬件,SUV双雄、瑞风M3蓄势待发

  产品是市场争夺的硬件基础,江淮能够大胆立下30万销量目标,根源在于硬件实力足够给力。2015年开年前两个月,江淮SUV领域便已实现销量4023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63.86%。瑞风S3从去年8月底上市至今,销量一直在猛涨,1月份月销量更破纪录地卖到2万台以上,2月更有望再夺小型SUV市场冠军。

瑞风S3

  瑞风S3的爆款势头不减,江淮还将以第二代瑞风S5加码SUV市场,新车将于海南车展正式推出,进一步巩固SUV市场势力。第二代瑞风S5第一次运用了江淮自主研发的白金传动系,其搭载了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引擎和6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白金动力新车的到来,将为江淮开拓SUV市场提供新的“杀手锏,进一步扩大SUV的市场份额。在第二代瑞风S5之后,作为江淮核心技术支撑的白金动力系也将陆续运用到其他产品上,让江淮在市场上获得更强的技术谈判实力。

  对于拥有传统优势实力的MPV领域,江淮也毫不松懈。3月18日,江淮首款小型MPV瑞风M3将在山东地区率先上市,新车还将于4月在全国各大区域陆续上市。瑞风M3的推出,意味着江淮将占领小型MPV的市场风口。凭借为“创客”群体量身打造的“7座创客MPV”,瑞风M3也有望成为继瑞风S3后又一个快速卖爆市场的精品车型。

瑞风M3

  拼软件,以实现客户价值客户为终极目标

  在产品、技术等硬实力逐渐提升的同时,随着“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理念的深入践行,江淮以客户为中心做精做强服务口碑,进一步提升企业软实力,成为支撑市场硬件争夺的后方力量。

  做好服务的核心在于急客户之所急,羊年春节的大年初一,为缓解订单客户用车的燃眉之急,江淮瑞风S3在安徽、山东、河南等多个区域仍坚持向用户提供交车服务。春节期间,在许多热销车加价销售时,江淮仍坚持交付了5000台瑞风S3。对于未提车的准车主,江淮斥资高达4500万向瑞风S3订车用户提供每天150元的交通补贴。这种在春节假期仍然坚持为客户交车的行为,不仅为拉动了瑞风S3的订单增长,也使得江淮赢得羊年的第一波市场口碑。以实现客户价值为终极目标的软实力,与产品硬实力里应外合,江淮乘用车2015年30万的销量目标大有可为。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