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原创法拉利将为LaFerrari升级油箱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8日 10:08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将为旗舰超跑LaFerrari免费升级油箱,跃马表示现有油箱设计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因此不会走正式召回程序,将在例行保养时为车主完成油箱升级。

  LaFerrari在2013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限量发行499辆,当年年底售罄。法拉利为全系车型提供为期7年的超长免费保养服务,因此所有LaFerrari都在免费保养期之内,升级油箱大约需要8小时。

  LaFerrari是法拉利的首款混合动力超跑,马力输出刷新了法拉利量产车记录。混动系统由789 bhp的6.3升V12汽油发动机配搭161 bhp的HY-KERS系统,整套动力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950 bhp和900 Nm。3秒内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超过350 km/h。(Miura)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