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斯巴鲁三车型荣登美国2015年十佳车型榜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8日 09: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月底,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15年度十佳车型,斯巴鲁旗下Forester森林人、Legacy力狮、Impreza翼豹三车型凭借外观及性能等优异综合表现荣登榜单,分获最佳小型SUV*、最佳中型轿车和最佳紧凑型轿车称号。能够在众多汽车品牌参与、角逐激烈的十佳车型评选中占据三席,充分证明了斯巴鲁旗下车型的性能实力所在。

  美国《消费者报告》由美国消费者联盟(ConsumersUnion)主办出版。作为一个独立的非盈利组织,美国消费者联盟出于对消费者的责任感,始终将公正评估的信誉置于首位。这一拥有74年历史的杂志曾对世界几大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进行公正评判,并对其产生积极影响,因此《消费者报告》已然成为消费者最可信赖的消费导向依据之一。对于此次“美国2015年度十佳车型”评选结果,该杂志负责人表示:“我们对参选的每一辆车都进行了超过50项的检测,包括制动、操控、舒适性等等。而最终的获奖车型则一定在外观、可靠性、安全性方面有着最佳的综合表现。”

  此次“美国2015年度十佳车型”中,Forester森林人凭借其实用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的最佳结合,在小型SUV领域远胜同侪,获评最佳小型SUV*;Legacy力狮则超越同级别车型,凭借最佳驾控感受获评最佳中型轿车;而Impreza翼豹凭借杰出动力和极高性价比最终获评最佳紧凑型轿车。一直以来,斯巴鲁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独特的核心技术,打造了一系列拥有优异动力性、精准操控性以及可靠安全性的汽车产品,为每一位使用者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而此次在十佳车型评选中获得的荣誉,也显示出消费者对斯巴鲁旗下优秀车型的肯定与赞赏。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